Gracia

💖漫威💖DC💖哈利•波特💖好兆头💖

【漫威】英雄十恨(一发完)

很久之前看到一位亲故说的梗,今天有灵感,就写出来了。
渣,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。

以下正文。

°一恨英雄迟暮

男人的头上生出白发,连胡子都变成了白黑相间的杂乱的灰色。
自愈因子的功能减退,他在衰老。
老就老了吧,他想。
他活得够久了,在没有瘦子的世界活得够久了。

°二恨爱恨糊涂

曾经。
“Eric,我真的没有办法说服你留下吗?”说出这话时,Charles眼眶微红。
Eric笑着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却没有停下离开的脚步:“你是心灵大师,Charles。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。”
“再见,老朋友。”Charles强颜欢笑。
“祝你好运,教授。”他的背影没有任何留恋。
如今。
Eric回首看了看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,也看到了Charles眼中的自己。
岁月在他们的脸上都留下痕迹。
哨兵已经逼近。
老朋友,我们大半辈子都在相互斗争中度过,但是当年在古巴海岸我对你说的话我都记得,我对你的心从未变过。对不起,我爱你。
Eric依旧只留给Charles一个背影。
但是Charles知道,Eric是爱他的,并且这次离开代表着永别。

°三恨茫然忘归路

“Logan,你又要流浪了吗?”
“这里不是我的归宿。”
最后的战役结束了,他杀了Jean,万磁王的能力也失效了,社会又恢复了平静。
他是英雄,可那有什么用。
他只想要他的瘦子。

°四恨一将功成万骨枯

“新婚快乐。”Steve向Tony举杯,笑的温柔。
“谢谢。”Tony笑着回敬他。
婚礼上,司仪说:“作为复仇者联盟的Boss,新郎的挚友,请罗杰斯先生为新人送上祝福。”
Steve被众人推到话筒前,他凝视着Tony,沉稳而深情。
“Tony,”他拿过话筒“我爱你。”
说完,他转身离开,不顾身后一片哗然。
这次,他绝不回头。

°五恨人海遥望

他们又见面了。
好想抱抱他,Peter想。
可是不行。
为什么?
因为他是绿魔,是邪恶。
而他是蜘蛛侠,是英雄。

°六恨誓言难复

-“You didn't see that coming?”
-“You didn't see that coming?”
-“You didn't see that coming……”
嘿,old man,我不在以后要照顾好自己啊。
能不能反应快一点,别在受伤了。

°七恨求而不得苦

“Natasha,我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就不能考虑一下我呢?我哪里不好?你告诉我啊!”
Natasha冷冷的看着面前对她死缠烂打的男人,蔑视的神色都刻在脸上:“你得过几个博士学位?你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?你能为了全人类牺牲自己的一切?不能就滚。”
那个深爱她的绿色大个子,已经不要她了。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°八恨关心则乱终踌躇。

“嘿Peter,听说那个叫死侍的雇佣兵又被人肢解了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说什么!他在哪里我要去找他!他怎么这么不小心!你快说他在哪里啊他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,不过是有自愈……”
咋咋呼呼的男孩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“P……Peter?你怎么了?”
“没事,他有自愈能力不需要我。”
并且也不爱我。

°九恨往事皆如梦

几乎所有人都在对战灭霸的那场战役里牺牲了。
美国队长、钢铁侠、鹰眼、黑寡妇、绿巨人。
只有雷神还活着。
可惜前不久,他也退休了。
英雄的退休,即是死亡。
没关系,他终于可以去陪Loki了。

°十恨人人似君影,人人不是他

“第七代复仇者和第八代X战警好帅啊!”
“可我还是比较喜欢初代。”
“初代?你考古的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看客渐渐长大,故事在尘埃中风化。

愿初心不变,你我仍是少年。

=END=

虫绿是加菲虫,贱虫是荷兰虫。
最后有引用的歌词,这句歌词比较戳我的心,感谢写歌词的太太。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(71)

热度(113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