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ia

💖漫威💖DC💖哈利•波特💖好兆头💖

【獒龙】不理(短篇|HE)

一篇写了将近一个月的小短文。
创作的过程几经波折。
先是身体各项指标严重不足免疫力低下,再是厌食症,最后是抑郁症。
命途多舛。
真庆幸,我还活着。

========正文========

马龙今天很郁闷,十分郁闷,郁闷得马龙想把他所有的手办都砸了发泄情绪。
好吧,问题来了,马龙为什么这么郁闷呢?
嗯……大概是因为一夜之间,所有的人都不理他了吧。
一觉醒来,马龙觉得周围的人都变了一个画风。

“大博儿,早啊。”马龙走到方博身边跟他打了个招呼,然而……
“东子,起挺早啊,跟我去食堂打份饭,我快饿死了。”方博说完,就拉着迎面走来的张煜东去了食堂,连一个眼神都没留给马龙。
马龙:(O_O)我做错什么了吗……

食堂。
马龙一脸阴郁的端着餐盘寻找座位,刚刚打饭的时候,连平常盛菜都要多给自己几块肉的阿姨也不理他了,害的他还要自己去后厨盛菜。
马龙无语问苍天。
没有空位了,而且,张继科居然和别人坐在一起!和别人坐在一起!坐在一起!在一起!一起!
马龙气得想摔盘子,卧槽这恋爱没发儿谈了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无奈,马龙只好走到小胖和周雨的桌前:“小胖小雨,拼个桌吧。”
马龙刚刚坐下,小胖就起身:“雨哥我吃好了,咱们去训练吧。”
马龙:……这世道不好了,小胖儿再也不是世界第一可爱了QAQ嘤嘤嘤……

训练馆。
马龙表示,他很悲伤。
不仅仅是因为他最亲爱的刘爸爸和秦爸爸不理他了,更是因为张继科居然宁可给方博当指导也不陪他对练。
“昕儿,你跟我对练。”马龙沉着脸对身边的许昕说。
和其他人一样,许昕就跟马龙不存在一样,对方博说:“来方博儿,哥来陪你对练,让你科哥帮你看着。”
我勒个大槽,许昕你个有了媳妇儿忘了师兄的混球儿!你陪你媳妇儿就够了干嘛还要拉着我家狗子给你当电灯泡?!许昕你再也不是我最疼爱的亲师弟了哼!

经过一天与发球机的对练以后,马龙气鼓鼓的回到他和张继科的家。
自从确定关系以后,马龙和张继科就从宿舍搬了出去,美其名曰:二人世界。
给房子装修的时候,张继科笑得跟个核桃似的分配着房间:“这间给我媳妇儿装手办,这间给我媳妇当训练室,这间……”
“滚蛋,谁是你媳妇儿?你把房间都安排给我了,那你的那些诗集怎么办?”马龙笑骂着打断他的幻想。
张继科从背后拥住马龙,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:“那些书不要了,有个房间留给我和你睡觉就行。”
“滚蛋。”马龙被羞红了脸,张继科的唇游走在马龙的颈窝处:“不滚,我还要赖你一辈子呢。”
马龙蜷缩在沙发的一角,从黄昏等到了繁星点点,张继科还没有回家里。马龙就那样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等着,明明很怕黑,却也赌气似的不去开灯。

玄关处响起钥匙转动的声音,是张继科回来了。
张继科进门后也不开灯,带着一身酒气晃晃悠悠地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,将窗户大开,凝视着街道上的灯红酒绿。

马龙委屈的红了眼眶,自己做错什么了,为什么大家都不理他了,连张继科也一个眼神也不愿给他。
“张继科,”马龙哽咽着开口“我做错什么了?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
“……”
“你是不是对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感觉到厌倦了?”
“……”
不论马龙说什么,张继科都是望着窗外沉默不言。

马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吐出,努力将自己的情绪平复,他站起身看着张继科的背影,声音颤抖:“张继科,分手吧。”
张继科这次有了反应,他跨出窗户的护栏,抓着窗框的手蓦然一松——他要跳楼!
马龙一惊,冲上前眼疾手快的拉住张继科的手腕,经过一番抵死的生拉硬拽,终于将张继科拉了回来。
马龙坐在地上大口喘气,心中一阵后怕,等气喘匀了,马龙从地上跳起来,指着张继科的鼻子破口大骂:“张继科你是SB 吗?!我不过是因为生气才说分手的你来哄哄我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跳楼?!为什么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?!你死了我怎么办啊?!昂?!”
张继科像是傻了一般,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红着眼睛对着他怒骂的马龙。
“怎么?吓傻了?”骂够了的马龙吸吸鼻子,伸手想敲一敲张继科的脑袋,却冷不防地被握住手腕。
“唉?”没等马龙反应过来,就被扯入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。
张继科仿佛用尽了毕生力气,要将怀中人揉进自己的血肉,永不分离。
马龙愣了一会儿,再一次红了眼眶,他缓缓的抬起手,回抱住他的男人。

他们紧紧的怀抱着彼此失而复得的恋人,谁也没去在意楼下响起的救护车的声音和刺耳的警笛声。

========END ========

鄙人不才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5)